返回列表 发帖

春节期间市内活动,介绍玩新游戏--BANG牌!!



春节7天长假,留在上海的同学们除了拜年吃喝,如何打发剩余的假期?我来组织一次市内打牌活动,有空有闲的来凑个热闹吧。。。。。

启蒙一款新游戏:BANG牌。。。自己玩过两次,很好玩,索性也刚刚TAOBAO了一副新BANG牌。。。。4-10人都可以玩。。。。。。

活动时间:年初四(1月29日星期四,上午11:00开始)

活动地点:古滇茶坊(
浙江中路229号百米香榭363室,近汉口路 ,大家都方便)

,人均30元(沙发雅座),可以呆一整天,点饭另算

人多的话,我还备有UNO。。。。。。


同学们也可自备扑克,80分、斗地主、大怪路子。。。。想玩杀人的另桌去杀人。。。。

欢迎有兴趣的新老同学们跟帖。。。不论认不认识,不论以前参没参加过YY活动,一概欢迎。。。确定要来的同学请手机短消息给浩浩融融,好订位子。。。。谢谢!


联系方式:浩浩融融   

目前确定人数5人: HHRR、小三、大胖、ANNE、idlemonica
待确定人员3位: LENELL、敬子、琥珀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31 20:03 编辑 ]

古滇茶馆.JPG (64.35 KB)

古滇茶馆.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5个,欢迎带挂。。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HHRR,

现在有几个人了?

TOP

好的。。。欢迎多带些TX来!!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算上我吧. 本来还想叫上苏小妹的,可惜她那天加班

TOP

我会尽可能来下的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9-1-25 21:11 发表
谢谢大胖支持。。。。。算你一个了。。。。



呵呵!好的有空我就去看看!

TOP

小安TX在凤凰呢
不错

TOP

小三真要带麻将去啊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team在壮大中。。。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