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版主
先麒庭 当前离线
禁止访问
TOP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现在没有尾货了,那是很早以前的货呢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9 09:43
便宜的没有,贵的有,我给你打折得了。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2-18 17:10
那杯子不赖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8 14:54
我一早就去了!~~~ 小三啊,我老婆问,还有杯子吗?有的话再帮我搞几个 dencol 发表于 2009-2-16 12:50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