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情迷雾凇岛

转一个刚从零下20度回来的朋友的照片.
雾淞岛是最灵的地方, 以后我一定要去.那个迷蒙呵,那个浪漫,三清山是雾里的浪漫,那个雾淞岛是雪里的浪漫.

20091508599779.jpg (76.73 KB)

20091508599779.jpg

200915010619615.jpg (75.11 KB)

200915010619615.jpg

200915081292777.jpg (99.67 KB)

200915081292777.jpg

200915082010511.jpg (56.97 KB)

200915082010511.jpg

200915084275984.jpg (65.04 KB)

200915084275984.jpg

200915085369693.jpg (70.08 KB)

200915085369693.jpg

200915093546466.jpg (87.25 KB)

200915093546466.jpg

2009141421651560.jpg (69.3 KB)

2009141421651560.jpg

2009150112275086.jpg (81.66 KB)

2009150112275086.jpg

2009150113116392.jpg (93.3 KB)

2009150113116392.jpg

y1pQOAYkq4aL11t4IskMxruK3hricysE0vHGdgML0niy48rbpCP7YKJk-NeiH7YS9cfo7U4DuJaBjk.jpg (67.69 KB)

y1pQOAYkq4aL11t4IskMxruK3hricysE0vHGdgML0niy48rbpCP7YKJk-NeiH7YS9cfo7U4DuJaBjk.jpg

2009150161558880.jpg (192.18 KB)

2009150161558880.jpg

2009150153492539.jpg (93.99 KB)

2009150153492539.jpg

漂亮,雾松啊
偶的像册
http://www.flickr.com/photos/winnerlei/

TOP

真美~

TOP

震撼 。好美的片子

TOP

拍得雾凇很漂亮的,如果还能拍到日出下的雾凇就更嗲来,哈哈

TOP

灰常灰常的漂亮~~~`想看雪!!
终归有一天,我们这些一起看风景的人会慢慢走散在人海。繁华的街道,我们也许擦肩而过忘了容貌。但是,借用这段美丽的风景,我会记得我们一起看风景的时光,那也是和一段风景的缘分。


TOP

东北哪, 这么漂亮,冷也值得.

TOP

怎么这么多人去东北了?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在哪呢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真不是一般的漂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