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
因为回上海的车票提前就买好了 所以Jan2只能坐中午12:00的车离开理坑 车是17:30的 所以在清华镇下车 走了老街 又在河边休息了1个多小时 远远的看着彩虹桥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7 23:22
TOP
庆源周围都是山 所以是看不到日出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0 11:05
南湖有水的一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7 21:19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版主
翻出了自己的老贴 还不知道今年的圣诞去哪里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1-29 13:29
婺源返回上海.kml (85.75 KB)
下载次数:10
2009-2-24 23:03
官坑徒步虹关.kml (154.63 KB)
下载次数: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