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rah_小沙 (小沙)当前离线
团长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9-1-4 09:57 发表 明显是40D的风采。很漂亮啊
TOP
原帖由 醉卧孤烟 于 2009-1-4 09:29 发表 照片不错!难道也上单反了?
茉小莉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8-12-31 23:57 发表 很喜欢这个颜色,据说专业说法这个是钴蓝色。。。 鉴于这种留影行为比较傻,而我又不能免俗,结果想了这个办法。。。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Sarah_小沙 于 2009-1-1 21:09 发表 呵呵,新年好~~冬天习惯窝着,等春暖花开,我再出来活动。。。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