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西安匆匆归来--小吃馋死人

12号晚,就是上周末下班后我去了西安,为了参加一个培训。因为周一有脱不了身的工作,不得不在今天飞回杭州,真是可惜了,无论是游览还是培训,好象都只参加了一半。好在收获还不小。。。起吗,回来时肚子大了好多呀。
周六上午去了骊山和秦佣,因时间关系,没有去贵妃沐浴的华清池。本来是哪里都不想去的,被先到的同学们一顿说教,所以,就去喽。今天下午起飞前,去了趟传说中的回民小吃一条街。。。感觉?啊,卖糕的,真想吐。。不是东西不好吃,是吃太多了。
2天2夜下来,才睡7小时,除了游览,其余时间都在听课,所以连走路都想睡觉。。
没想到会有时间去游玩,所以没带相机去,不得不借用手机来记录些许xx回忆。。。
pp明天上。主要都是吃的,俺喜欢的。。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1:16 编辑 ]

IMG_0548.jpg (72.2 KB)

全國4A級景點 讓我獻上一個小鋼炮的地方....

IMG_0548.jpg

IMG_0547.jpg (85.07 KB)

IMG_0547.jpg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再确认一下, 你是给寺庙里捐了12000RMB吗???

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寺庙啊?不会是在里面着了道了吧??
七七_ 发表于 2008-12-29 14:42


少林寺烧个高香也只不过骗个一二千。猫猫,你的小竹炮到底多少钱啊?还不如捐给我,至少我在上海还能感谢你呢!

TOP

拍了这么多,只有这个老板最配合,给了张笑脸...
拿着刀的笑脸,总是那么..............

可惜我吃不下了.....

他一边切一边用京腔唱着:"好吃又不贵哪........"

[ 本帖最后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7 ...
流浪喵 发表于 2008-12-15 13:03

我晕~~~
居然吾也帮这老兄拍了一张
也是狂配合哇~!

IMG_8610.jpg (72.97 KB)

IMG_8610.jpg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12-15 13:19 发表


庙里捐了1.2........
唉.幸福地痛呀.


再确认一下, 你是给寺庙里捐了12000RMB吗???

我是不是猜错了???什么寺庙啊?不会是在里面着了道了吧??

TOP

哈喇子流了一桌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7 09:01 发表
MS此地无银了。。。。。

明白了,农才是大王,飞飞估计是你徒弟~~
不好意思,侬们要失望了
答案是母亲大人。。。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karan 于 2008-12-17 15:31 发表
美食的照片呢???!!!!!
我挂满口水的进来..失望而出



你想象中的西安美食是咋样的呀???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quote]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12-16 12:31 发表
哈哈,申申跟谁一起去的啊,两把勺子在一个盘子里
1.2W,我想知道人家怎么跟你说的,然后你虔诚的奉献了1.2W [/quote


额去批了个八字,然后,觉得与另一个算卦师那里说的一样,所以,
也是有私心,想得到一些庇佑.....
所以.....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美食的照片呢???!!!!!
我挂满口水的进来..失望而出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12-17 08:44 发表
飞飞是BG大王,鉴定完毕
MS此地无银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