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吉祥哈达—西藏大型文化艺术展”参观归来。。。

2008年12月13日~21日《吉祥哈达—西藏大型文化艺术展》在上海东亚展览中心(上体馆和八万人体育场之间)盛装亮相。。。
今天下午(14日)参观了一下午。。。门票不菲,60元。。。。。

nEO_IMG_nEO_IMG_DSC_0001.jpg (73.9 KB)

nEO_IMG_nEO_IMG_DSC_0001.jpg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15 20:06 发表
谢谢水王分享,不过这个东西一定要去西藏看才有味道的.这样看总感觉仿佛缺失了灵魂一样.
说得没错。。。。不过西藏的行程我近两年还没有计划。。。。。能这么近距离接触精美的唐卡还是很大程度上满足了我的心愿。。。。。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12-15 13:22 发表
有学生票吗?
看到个人亮了下一个红本本(伤残军人证),就免费入场了。。。。。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谢谢水王分享,不过这个东西一定要去西藏看才有味道的.这样看总感觉仿佛缺失了灵魂一样.
穿着浴袍,在雪山下晒太阳,喝红酒,很爽!

yy足迹:长溪村暴走,新安江腐败,东白山政委拉练。

TOP

这些东西还是放在西藏才有味道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有学生票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4 20:32 发表
据说将在展览结束的最后一天(12月21日下午2、3点)废掉制作成的坛城。。。。。到时候好些人想去看。。。。。


我也很想去看,不过门票真的辣手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老觉得这些东西挪了个位置就没了原来的灵气
很多东西确实还是要亲自去看看的

TOP

西藏。。。。。。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5 01:38 发表
希望tibet还能保持一方净土。。。
净土在心里。。。。。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