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版主
nEO_IMG_nEO_IMG_DSC_0001.jpg (73.9 KB)
下载次数:32
2008-12-14 18:39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12-15 20:06 发表 谢谢水王分享,不过这个东西一定要去西藏看才有味道的.这样看总感觉仿佛缺失了灵魂一样.
TOP
原帖由 LAYEFE12 于 2008-12-15 13:22 发表 有学生票吗?
笑傲天下 当前离线
少将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LAYEFE12 (LAYEFE)当前离线
团长
小安 (【D80水队】小安)当前离线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2-14 20:32 发表 据说将在展览结束的最后一天(12月21日下午2、3点)废掉制作成的坛城。。。。。到时候好些人想去看。。。。。
macy 当前离线
醉卧孤烟 当前离线
中将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2-15 01:38 发表 希望tibet还能保持一方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