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寿岳归来

最初计划是去岳麓山看红叶的,结果又感觉大老远的不划算,就考虑附近的南岳衡山,又考虑北边的岳阳楼,君山岛
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最后就是长沙衡山走走停停。。。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18


我看湘博也就半天~~~

TOP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22:32


还可以,就是有点油,不算太贵~~~

对于长沙人来说,我们就是外地人呀~~~

也没花时间找,杨裕兴是在凤凰时候遇到的在长沙工作的江苏人推荐的~~~

无名粉店是出了博物馆,饿了,随手找的,周围好像除了对面KFC,也没看到什么吃的~~~属于旅行的意外之喜~~~

TOP

博物馆还是要挤点时间滴

TOP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何时才会结束。。。

TOP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TOP

  潇湘古阁,秦汉名城。

  天心阁既是长沙的历史见证,又是古城长沙的缩影。

  天心阁古城墙址距今已有二千二百年历史。阁楼雄踞其上,其名始见于明末俞仪《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3 22:42


原来天心阁那么有来头啊~~~

吾是他们姑娘们还在逛街,吾想想吾还有工作邮件没回,就先回宾馆了,因为打不到车,所以就随便在黄兴路那里坐了辆公车, 只要大方向对,然后坐到哪里算哪里~~~路上突然看到了天心阁~~~

TOP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据说也是长沙一绝,要去吃的~~~
1

评分人数

TOP

辛苦辛苦,吾一直记得有这个帖子,怎么都找不出来~~~

TOP

看看吾挖出来滴时间
总算有人承认吾滴劳动了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