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喜欢杜甫,那个杜甫江阁,和下边的文字,都很精彩。 只有一天的时间,从岳阳文庙,赶到长沙的湖南博物馆,估计要下午了。 晚上9点飞机,估计只有去吃私语说的粉的时间了。 再次感谢各位童鞋:) 轻舟 发表于 2009-12-1 23:18
TOP
因为有个湖南的朋友说那个杨余兴是给外地人吃的我就没有进去了 1个人我是懒得找吃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2-1 22:32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轻舟 当前离线
户外从东白开始。。。
少将
仔细看了下帖子,发现LZ的FB程度不够,吃饭不是包子就是KFC,其实湘博出门右转往北到第一个路口,有家无名粉店非常好吃,百年老店哦~~~2楼点菜的~~~我吃的非常爽~~~ 还有解放西路靠近黄兴路的杨裕兴的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12-1 21:50
潇湘古阁,秦汉名城。 天心阁既是长沙的历史见证,又是古城长沙的缩影。 天心阁古城墙址距今已有二千二百年历史。阁楼雄踞其上,其名始见于明末俞仪《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1-3 22:42
评分人数
+ 1
轻舟
mindy (蜗牛慢慢爬)当前离线
未老的蜗牛
中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