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转帖:全国最红的一对GAY,帅的无可救药了!PP为证

大的叫夏河,小的是落落,天哪,太浪费了,女人的悲哀啊!!!



[ 本帖最后由 七七_ 于 2008-11-9 05:13 编辑 ]

挺可爱的小男生.

TOP

飘过
真我 真自己

TOP

有点反胃.
小男生伴可爱,晒恩爱,太娘了,帅个大头鬼
这叫人妖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喜欢就好,与gay无关。

TOP

满女性化的

TOP

哪个是女人角色?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非常唯美。。。

TOP

原帖由 细食 于 2008-11-10 12:03 发表
.....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

听口气好像很无奈。呵呵,谁让世界越来越中性化。

TOP

一点都不帅的,奶油小男生.....好象那些什么非主流一派的.现在的社会呀,真搞不懂了----女人越来越男人味,男人越来越娘娘腔!!而且我还是接受不了GAY.  特腻心了.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