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2008杭州车展----又有MM可以拍了

SB800带了没电,闪几张就挂了,郁闷
都是XZP和8514的干活

DSC_4291.jpg (121.7 KB)

DSC_4291.jpg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10-21 21:13 发表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 ...


我拍的都是肖像类,看多了会疲劳,以后多多尝试不同角度的构图
正面,我发现没有办法,我操起机器MT就看我,下次低调点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天奇,我发现你拍MM有个特点,就是正脸很多,这个用在找人上比较好,哈哈,开玩笑。
建议你下次拍,多拍些侧面角度的,因为每个人的五官都不太可能是完美的,拍正面其实对模特来说是很考验的。

觉得你的技术已经很好了,就是构图上可能要再下下功夫。
外行,见笑啦:)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片,支持。

TOP

好美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看车展对于某些公司某些人来说是工作
比如我
不过我只看北京上海每年的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美女好多啊

TOP

南京的刚展完 杭州的又开始了 最近好多美女看啊

TOP

原帖由 xiaofeim 于 2008-10-19 20:50 发表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没你强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10-19 20:45 发表


周5去的,专业场,人少点


不要上班吗?
你强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