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上海国庆的烟火

没有人开帖
我来上几张照片吧
没有怎么拍

DSC_7575_revised.jpg (117.11 KB)

DSC_7575_revised.jpg

世紀公園的人好多~這煙火好難拍的!
你們拍得好漂亮~厲害啊!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就二个字
好看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17 发表



在我家边上放的,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哈哈


幸福
我们是跑了个大老远的
还先回家取相机...

TOP

好漂亮啊
明年继续看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6 发表
师傅去拍拉~~好漂漂哦~送我朵花花



在我家边上放的,所以随便拍了几张,哈哈

TOP

做迪斯尼乐园的广告不错

TOP

原帖由 macy 于 2008-10-7 23:08 发表


米奇米奇~~~这个我也要!!!


是地,是个米奇的头像

TOP

原帖由 LE0N 于 2008-10-7 23:02 发表
烟花


米奇米奇~~~这个我也要!!!

TOP

师傅去拍拉~~好漂漂哦~送我朵花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