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的国庆主要节目-2008 Shanghai Masters

Snooker是我的重大爱好之一,因此国庆哪儿也没去,看了3场球
严重违背了snooker观赛纪律,把照相机带进去了,所以一直躲着拍,很多张都糊掉了
现场观赛的感觉非常棒,vip席位是不需要的
I always have a plan.

纪念一下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10-7 15:59 发表
牛!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


没找到好机会外拍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lenell 于 2008-10-7 12:54 发表


昏!居然有男人叫Nell,吐血。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


我确定是nell,记分牌上也是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牛!腾龙的用到现在感觉如何??

TOP

上海似乎是黑马赛场

TOP

原帖由 Garrett 于 2008-10-6 15:59 发表
Nell Robertson


昏!居然有男人叫Nell,吐血。明明是个female使用的名字………………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10-6 20:58 发表
雅致的国庆好节目。。。。。羡慕Garrett...........!!


拉倒吧
我还羡慕你去雪山呢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雅致的国庆好节目。。。。。羡慕Garret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现场看感觉一定不错啊~我没有看过现场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