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又到日本

工作原因,第二次到日本参加技术培训了。
坐在飞机上的我,其实心里是空空的。
也许没有人相信,其实这一次,真的不想去。

1.JPG (119.46 KB)

1.JPG

2.JPG (100.1 KB)

2.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原帖由 落叶随风 于 2008-10-5 11:26 发表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这次在庆元也拍到一只螳螂
回头发上来看看,用105VR拍的

TOP

午后百无聊赖,所以用咖啡和网络打发着时间。
这周偷懒了,但是下周末如果天气好打算去东京湾看海,争取拍一些好片。

DSC_0002.JPG (105.99 KB)

DSC_0002.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一周时间很快又过去了,这个周末不想外出,周六清晨,早餐过后,带着180小小地散了散步,捕获了这个小家伙

DSC_0044.jpg (158.19 KB)

DSC_0044.jpg

DSC_0049.jpg (102.33 KB)

DSC_0049.jpg

DSC_0060.jpg (47.89 KB)

DSC_0060.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有味道的照片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其实,在日本感觉上还是挺寂寞的,寂寞的时候会有思念。
很难想象没有相机,还有四周我将如何度过。

カメラ.jpg (119.88 KB)

カメラ.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落叶兄弟的片一pg

TOP

后期作了如何调教?色彩太浓于,未能看出本来素质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今天是阴天,但是,我还是满怀兴致地想试一试周六买的180,于是午饭后,在住所附近散了散步,随意地按动了几次快门。
片子不多,同时对180还没有完全驾驭,日后需要细细品味。

DSC_0056.jpg (86.32 KB)

DSC_0056.jpg

DSC_0039.jpg (115.7 KB)

DSC_0039.jpg

DSC_0059.jpg (103.49 KB)

DSC_0059.jpg

DSC_0064.jpg (68.18 KB)

DSC_0064.jpg

DSC_0029.jpg (197.05 KB)

DSC_0029.jpg

相机是情人,你爱她越深,她赋予你越多。

TOP

很棒的2手店
不知道nikon F3hp,fm2,fm3a大概是什么价钱
非常想入一个拍黑白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