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看着它,我的心久久不能平静!

今天整理时发现了这张陈年旧图,我的心还是被震撼了一下。

梦里寻它何止千百度,它却永远不在灯火阑珊处

我要求不高的,给我够买装备的就行了

money.jpg (37.32 KB)

money.jpg

然后发现
这钱还是以前的
那50不一样
MSN:yuqingqing312@hotmail.com
尚未户外
猎人笔记

TOP

以前钱对我来说一直是无所谓的东西,觉得够用就可以了,现在他对我的意义非同寻常了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9-24 19:38 发表
经鉴定,顶多150W

00好大的口气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9-25 19:51 发表
我曾经陪别的公司财务去银行,2个大号的垃圾袋,里面面额最小50,2个人提!~~~很重!~~~

她也很漂亮,我当时就想。。。。。。。。。。。。。。。。。。。。。。。。。

但我老实,就想想!~~~~~~~~~~~~~~~~~~~~ ...



的确很老实,掌声鼓励一下

TOP

我曾经陪别的公司财务去银行,2个大号的垃圾袋,里面面额最小50,2个人提!~~~很重!~~~

她也很漂亮,我当时就想。。。。。。。。。。。。。。。。。。。。。。。。。

但我老实,就想想!~~~~~~~~~~~~~~~~~~~~~~~~~~~~~~~~~~~~~~~~~~~~~~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9-25 00:04 发表
好可爱的茶杯



月光的视角很独特,欣赏一记

TOP

钱~!!!!!一切欲望之源!
英俊是罪,我已罪犯滔天,可爱是错,我已一错再错!

安吉双溪、炉西峡、浙东大峡谷*2、四姑娘山-甲居-都江堰-青城山、汤山温泉栖霞寺、牛头山武义温泉、仙居、四明山、龙王山、小九华、楠溪江、苏州西山、无锡灵山-鼋头渚、杨梅州、希拉穆仁草原响沙湾、桐庐富春江等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9-25 09:48 发表



这说法,有点阿Q。
不过还真是这样的。只有花出去了才叫钱,藏在家里的,只是纸。

麦兜,把你家藏的纸送点给我吧

TOP

怎么觉得上面的都不喜欢钱??我看到还是口水了把,呵呵.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