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TOP
29.jpg (53.25 KB)
下载次数:66
2008-9-25 22:28
25.jpg (189.46 KB)
下载次数:51
2008-9-25 21:53
26.jpg (153.81 KB)
下载次数:57
27.jpg (150.04 KB)
下载次数:46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9-25 09:24 发表 批诺草哥哥的帖子超级毒! 其实走长线,挤在长假期间走,人又多,一切都贵,住不好吃不好玩不好;还不如请2天假加一个双休,好好出去玩玩。 批诺草你组织这个线路啊,10个人左右结伴同游就够了,吃饭住宿包车,一切 ...
野骆驼 (骆驼)当前离线
版主
chenl168 (不恭)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批诺草哥哥 于 2008-9-24 18:52 发表 楼上 的山西帅哥,什么时段去看八泉峡的枫叶最好阿? 你现在是生活在山西还是生活在上海阿? 我是河南人,自小生长在河南,长大后来的上海,所以对太行山很有亲切感
小捷飞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