轩辕匠作 (【D80水队】轩辕)当前离线
团长
DSC_0049.jpg (168.17 KB)
下载次数:28
2008-9-22 11:19
DSC_0073.jpg (185.14 KB)
下载次数:29
DSC_0084.jpg (160.56 KB)
下载次数:26
DSC_0066.jpg (240.52 KB)
Garrett (Garrett)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22 16:37 发表 三脚架是伟大的
神灯 (小白)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阿古
中将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小托 (【D80水队】小托)当前离线
很小
排长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samtastic (【D80水队】小三)当前离线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2 14:46 发表 为什么是105呢?
找不到服务器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0 发表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