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外滩夜景,新手练习D80

刚买的D80,没买三脚架,拍了后就后悔了,夜景一定要用脚架
人趴在外滩栏杆上,累死,手也还是有点抖,拍了很多,就这几张没糊掉。。
纯粹发上来给大家PP

DSC_0049.jpg (168.17 KB)

DSC_0049.jpg

DSC_0073.jpg (185.14 KB)

DSC_0073.jpg

DSC_0084.jpg (160.56 KB)

DSC_0084.jpg

DSC_0066.jpg (240.52 KB)

DSC_0066.jpg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哦对了
我忘了我背水王收编进D80水队了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8-9-22 16:37 发表
三脚架是伟大的

太对了
再好的相机没脚架,百搭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三脚架是伟大的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105的价格是5K

TOP

原帖由 轩辕匠作 于 2008-9-22 11:55 发表

哈哈,下次组织D80小组来此摄影之旅吧
我现在只有一个50/1.8的光圈,套头是用3Q的
师兄们推荐个镜头吧


好主意,来个D80全家福

TOP

没什么。。。我太平点算了

[ 本帖最后由 samtastic 于 2008-9-22 15:41 编辑 ]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1 发表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2万啊。。。我宁可多买几个其他头。。。。什么金广银广加你的那个一镜走天下
人生在世,不过自娱自乐,偶尔被人娱乐罢了。
msn: moon2611@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找不到服务器 于 2008-9-22 14:46 发表



为什么是105呢?
太贵的没意思,太烂的没品。。。。。105头是2W以下头中图象最好的之一,性价比极高,还带微距。。。。。。。。。

[ 本帖最后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5:22 编辑 ]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9-22 13:30 发表
万般皆下品。。。唯有105。。。。。。!!



为什么是105呢?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