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牯牛降自虐胜利凯旋

我们胜利回来啦!8人登顶,算得上快速。pp等记者们上。
先占地盘

编辑下:

冲顶者共8人

男:树林、精灵、脱库啦、望子、2000

女:流浪猫、扇子、心如夸父

另;9哥陪mao在冲顶途中下撤。

其余人士在2号营地腐败。

[ 本帖最后由 无米 于 2008-9-10 10:04 编辑 ]

20080908_ef696f3b95bb68239607AlhBfFI7u89x.jpg (195.86 KB)

20080908_ef696f3b95bb68239607AlhBfFI7u89x.jpg

20080909_58f2a5f2cecd700b8ec6lKRNXFYdAA2u.jpg (143.93 KB)

20080909_58f2a5f2cecd700b8ec6lKRNXFYdAA2u.jpg

2

评分人数

  • 精灵

  • 一味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好久没有这样的活动了!

TOP

原帖由 流浪喵 于 2008-9-7 21:04 发表
登顶时见到好多野猪的脚印和刨食的小坑,还有无数各种各样的虫子,树林2脚被蚂蝗吸血了,我活捉一只。

然后,晚上睁眼闭眼都是各式各样的虫子和野猪在我帐外。。。

我最怕的是蚂蚁,蚂蝗和蛇。

所以,一晚恐 ...

虫蛇好多~寒啊~
冬天可能会好些吧~
我们经历着苦难,却看到了希望~

TOP

我也有2个啊

TOP

扇子p的太强了

TOP

小心保护会好的。别再撞了,否则。。。。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这周发觉牯牛降回来以后十个脚趾甲都开始发红发紫了。。。
记得那回炉西峡好像兰儿也这样过。。。指甲撞击的太厉害
是不是会脱落然后重新长啊?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好久么上来报道了。。。
大家照片都放完啦?!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原帖由 精灵 于 2008-9-12 10:50 发表
无语啊,无语


我晕~~~  
精灵这次这张表情太温和了。其实不是那么合适戟了啦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9-15 20:51 发表
谁的腿?


嘻嘻,小包的细腿和月光的肥腰~~

[ 本帖最后由 mist 于 2008-9-16 14:00 编辑 ]
每天要笑,让脸部的微笑把心情一起带的灿烂起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