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三脚架的选购!!

很想买个好点的架子,价格当然是越低越好.请各位帮忙做个推荐,谢谢.
如果水队成员有好推荐的话请把型号写下哦.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飘过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TOP

我的是B-560DX,还没有升过中轴

untitled.JPG (43.2 KB)

untitled.JPG

TOP

当然大的好咯,只要背的动,越大越好,哈哈.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有道理我准备去入手便宜的铝合金,但是高度你们觉得多少好?好像最小的1.30M

TOP

铝合金明显比碳素耐用,就是重,价格便宜一半了
D80虽然老了 可朋友们还在 ......

TOP

主要就是稳定性,如果要上小竹炮之类的头,又要长时间爆光,这种情况是很少的,万不得已时可以手扶一下也行,所以从性价比和重量来说,铝合金的足以应付,我的脚架就是N年以前买的伟峰,用到现在蛮好.

TOP

夜景10s,20s的估计独脚杖够呛

TOP

独脚杖用做户外其实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哦

TOP

因为没有背帐篷睡袋
回来飞机托运的时候,背包称重大概10kg左右
其中脚架1.67kg,登山杖0.5k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