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刘翔,最大的悲哀不是退出比赛,而是生在中国。

呵呵,小日本,狗日的。骂个痛快再说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8-25 12:35 发表


小日本就是小日本,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


回迷路:此人本来就是媚日派.旅居日本N年了,已经搞不清自己是哪里人了.

TOP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22:48 发表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 ...


小日本就是小日本,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

TOP

我觉得刘翔根本没想跑。你们可以看看图片什么的,应该很好找。所有的田径运动员,特别是跑步的都是把号码贴在短裤上的。但是他却贴在大腿上了。之前的比赛,他也没有一次贴在大腿上。我觉得有没有人抢跑他都不会跑了。但是看在孙海平的份上,也没什么了。重新再来就是了。国家也需要宽容。
我有我的young

TOP

怪只怪他抽签的比赛号码不好
“1356”,背负着13亿人和56个民族的希望
他怎么还跑的起来啊!

TOP

疑惑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00:09 发表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这个小安可是三夫的那个小安?
孤独的旅行者

TOP

这头像我喜欢,可惜不能动起来

TOP

814393282005.gif (36.25 KB)

814393282005.gif

TOP

姚明比胡景涛高,姚明能不能叫胡景涛“小胡总书记”?

中国国土面积世界第三,除了加,俄,你其他的国家是不是都要加个“小”字?

你真傻假傻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