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1981 当前离线
团长
雨意 当前离线
中将
TOP
海岛麦兜 当前离线
履痕处处
少将
原帖由 迷路 于 2008-8-25 12:35 发表 小日本就是小日本,作为中国人不是叫了一两代了,你怎么让我看了像电视里演的走狗啊!
迷路 (冷风)当前离线
师长
原帖由 et1981 于 2008-8-21 22:48 发表 好家伙,批斗我啊! 我是看不惯动不动就叫人家“小日本”。 我就请教了——是不是一个中国人就必须要叫日本人为“小日本”? 都叫了几十年了,中国啥时候少吃日本的亏了?光叫有用吗? 麦兜,你既然那么喜 ...
young 当前离线
cherry719 (Cherry)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9 00:09 发表 上次看了《南方周末》的报道,李宁就是这样寒心的,中国人可以把一个人捧成神,但他毕竟还是个人,当他失败的时候,他就变成了国耻,过去再多的辉煌都一笔勾销,国人的英雄是只允许成功,不允许失败的
814393282005.gif (36.25 KB)
下载次数:7
2008-8-22 0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