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从青海回来了哦!

我们从青海滚回了~稍后补上照片哦!

[ 本帖最后由 小气鬼 于 2008-8-18 14:50 编辑 ]

捏们这个礼拜三清?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3 20:29

姐姐啊,我还有事要请教你来,我们是下个星期,欢迎到时现场指导工作啊

TOP

我们上次吃的很不错
具体的账单忘记了
大概是11个人RMB1108
其中外购海鲜592
加工费、菜 333
饮料183,其中2瓶250ml小糊涂仙58*2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3 20:08

你强的,记得这么清楚

不过思语同学忘记东西的水平,跟她FB达人的水平完全成反比啊

TOP

谗啊!
青岛归来发现爱上海鲜了。
S,你再发证的时候我们搞个铜川路2好伐?
lenell 发表于 2009-9-3 20:36

爱上皮皮虾~!无需理由~!O(∩_∩)O哈哈~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或者下个周末你们黄山的一起清。。。。

TOP

谗啊!
青岛归来发现爱上海鲜了。
S,你再发证的时候我们搞个铜川路2好伐?

TOP

捏们这个礼拜三清?

TOP

玩得真不错.
我9不用帖了,直接浏览镜子的丰收成果就算万宝全书缺个角了。

那个悬壁长城很嗲的说.可惜我没去.

TOP

我们上次吃的很不错
具体的账单忘记了
大概是11个人RMB1108
其中外购海鲜592
加工费、菜 333
饮料183,其中2瓶250ml小糊涂仙58*2

TOP

完全拷贝腐败达人思语同学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