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夏物语

摄影:小安
毛豆:生煎
地点:马陆

[ 本帖最后由 小安 于 2008-8-12 12:45 编辑 ]

DSC_0942.jpg (60.47 KB)

DSC_0942.jpg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这么久再看回来感觉不一样啊。。。。
生活就像hand job,一切都要靠自己的双手
爱情就像blow job,只有尝过了才知道味道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4 发表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周末我不在马陆~~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5 15:53 发表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我一个人吃了四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8-15 13:39 发表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对的,这个比较现实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下午在世纪公园就被筒子们瓜分了,还剩几个放七七包里想带过来的,结果忘记拿出来,被七七一个人带回家独享了......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15 14:29 发表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是嘛??那我也去找点葡萄来吃吃~~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8-15 14:21 发表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都被水王补充水分了。。。。
俺也在办公室吃葡萄in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小安 于 2008-8-14 20:54 发表
这周还说带一点葡萄给同事分享,结果公司里人家又送来几箱,现在每天吃葡萄变成任务了
要是坝上搞四清我还来得及带来给大伙尝尝,我发现我要变水果推销员了,三清的时候才带了桃子...

啊~~桃子没见到影嘛~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到时候让号称一周5天在马陆的某人再从马陆带来新鲜的。。。。。。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