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天黑请闭眼

金橘柠檬汁
青涩的圆脸+热情的时光

1.jpg (111.56 KB)

1.jpg

2.jpg (115.21 KB)

2.jpg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的确蛮好喝地。还能养颜地。
宽,可容下万物,可放下所有。

TOP

TOP

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8-8-7 23:32 发表
为什么我没去啊,我也要去,我也要喝那瓶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东东~~~


乖,下次杀人过来吧。
我再推荐一款也很灵的~~

TOP

为什么我没去啊,我也要去,我也要喝那瓶看上去就很美味的东东~~~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2 21:46 发表
金橘柠檬汁
青涩的圆脸+热情的时光


礼拜一刚去喝过,满好喝的!

拍的好精致啊!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6 18:15 发表


SORRY....谭头。。。
你看新兵训练


是幽忧里得活动啊,不过全满员啦,

TOP

原帖由 killy 于 2008-8-5 22:24 发表

渔山在哪里啊?时间ok就去?有活动贴伐?(问题多多得偶)

JS HAO,RP HAO,


SORRY....谭头。。。
你看新兵训练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原帖由 茉小莉 于 2008-8-5 17:48 发表


我都可以阿,不如小k和我们一起去渔山吧,美人配沙滩海水,一定出美片的。

渔山在哪里啊?时间ok就去?有活动贴伐?(问题多多得偶)

JS HAO,RP HAO,

[ 本帖最后由 killy 于 2008-8-5 22:28 编辑 ]

TOP

真我 真自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