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8/2杀人&唱歌活动招募中 地点已改 敬请留意[上海]

朋友聚会
开始时间 2008-8-2 13:00
活动地点 网缘茶坊
每人花销 25 元
性别 不限
因一失踪很久的人强烈要求组织次杀人,特8/2号搞次杀人,随便拿枪杀,拿刀砍,拿手榴蛋砸,爱咱杀咱杀~~~~~~~~~~~~~~~~~~~~
晚饭后,喝唱歌,泡吧自由活动。欢迎所有想来的人噢。

专职上帝:敬子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允许迟到十分钟,十分钟后,迟到五分钟一杯水)

联系人: 敬子 1 3 9 1 6 1 7 7 5 1 3(申明偶是路盲,限问人民广场到茶坊的路线

时间:8月2日下午1点

地点:花之林茶坊   长宁区昭化路512号(近定西路延安路)


电话: 021-52389301 52389656

交通:地铁三号线,四号线 (延安路)走过去10分钟 ,925,71,127等 定西路下

消费:茶水12元,人均20左右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8-8-1 09:58 编辑 ]

已报名人数: 8 人

最新参加会员

  • 默默

  • rockguy

  • 在浴缸里跳舞

  • 甜甜

  • 乱窜的猫咪

  • 放羊的猩猩

  • 茉小莉

  • 怜花凋谢


恩,准时一点

TOP

终于还是花之林了啊,我也还是喜欢那里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怜花凋谢 于 2008-8-1 14:54 发表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


我和婷婷会尽力的,要看车子开得够不够快。。。

TOP

大家明天都准时一点啊

TOP

又杀人!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你们居然又去那个杀人凶手的茶坊?
唐永远是甜的!

TOP

LSD,来么?你们婷婷来的,HUHU

TOP

漕溪北路的避风塘岂不是环境很好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7-30 21:36 发表
我也来玩~~~这里有杀人,那我就不去其他的地方了~~有可能还要带个挂哦


挂越多越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