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千岛湖漂流回归---三清见首页!!!

倒掉了,我怎么会是第一个?怎么可能?太不可意议鸟.......

3清啦3清啦,期待已久的3清活动开始了,老板娘亲自带了坝上的奶酒来慰劳我们啦!

时间地点关注此帖,周5前统计好人数,私语TX会给各位发消息确认,拜托大家收到回消息确认。谢谢!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966

=======================================华丽丽的分割线========================================================

财务贴。恭喜YY又多了位能干的美女财务,很好很强大!
http://www.yylive.net/thread-10826-1-1.html

才子俊?色狼俊?史上最长,最胡扯游记,重磅出炉!!!---《请慢些走,等等灵魂》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0835

Anyway,无论大家是否愿意,经过几天的相处,在座的所有TXM都已是我心里认为最好的TXM,你们在我心里已占据了重要的位置,就如同现阶段,和我一起为我们共同的理想事业而努力不断付出的我亲爱的同事们一样……

我要表达我的歉意,尽管从小到大我道歉的次数屈指可数。在此,要对如下的同学:水王”&“妞妞”、“小白”&“丝丝銨娜”、“Rojay”&“丁丁”、“剑客”&“甜心”、“贾是”&飞灵、“私语”&“喵喵”、“蘭儿”&“小表妹”、“呆豆”&“云淡”、“解脱”&“螺丝”、“乐扣”&“蛋白质”等,我想你们是知道的:我无心用文字来伤害你们幼小的心灵……

我是各类书籍的热心读者,一直以为,嬉笑怒骂皆文章!如果还有人执意生我气的话,那请点击如下链接http://yirt7.spaces.live.com/,里面有我平时所写的一小部分文字.其中也包括以“请慢些走,等等灵魂”为标题写作协主席“铁凝”的文字,我想,你们看过后应该不会再以为我是你们所执意要生气而认为的那个人!

因为我一直坚信:文字是最不会骗人的!



[ 本帖最后由 才子俊 于 2008-7-23 22:03 编辑 ]

20080714_bb8016ef58a7733df2dcQRTTv3wWPh2F.jpg (453.39 KB)

20080714_bb8016ef58a7733df2dcQRTTv3wWPh2F.jpg

桃花坞里桃花庵,桃花庵下桃花仙, 桃花仙人种桃树,我摘桃花换酒钱。

各位发照片的缓一下。。

我的一只挂(这里没有注册),我来代她问一下“小白,你和你老婆领证了还是没有领证”

谢谢知道的给各答复,我只当传声筒   heiheiheihei  ~~
Sephiroth 发表于 2008-7-14 15:03


前面看着看着就快没精神了,被这回复惊的虎躯一震,绝对提神!不顶对不起国家对不起党,强帖要留名,所以哥顶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不是天天三更半夜的4点5点上上开心嘛
Sephiroth 发表于 2010-1-18 13:03


是说我啊?个侬啊晓得啊?
要看的。。。有时是半夜起床或者睡不着,有时是开着外挂,有时可能是我姐用我账号玩投票和转帖,因为她开心账号里好友少,刷新慢。。。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你不是天天三更半夜的4点5点上上开心嘛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吾老早讲过了,侬帮小螺丝如果是男宁,绝对是祸害。小姑娘都要被拿骗光了。。。

如果你们是一男一女就精彩了,哈哈~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也就一不小心水了100来页~~~后来转战邮件CC

TOP

LSD精神哈好哇……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终于给俺翻到传说中滴
S和小螺丝珠玉在前的千岛湖贴了(大师语录)
我半夜三更不睡觉我容易嘛我

好了,话不多说,泡茶搬凳看百合......


在此盗用下娴姐滴头像使使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外面电闪雷鸣。我可以不用回家了。NND,根本回8去吗!

TOP

用汗水证明自己的坚强.用微笑面对所有的困难.
msn:red_red37@msn.com
清凉峰,龙王山,大明山*2,三尖,东白,括苍山,三笋坑,浙东,徽杭古道*2,牛头山,金紫尖,炉西峡,楠溪江,桃花岛等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