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有人一起去考导游证吗?

旅游成本一天一天上涨,所以今天去报名考导游证,请问这里的兄弟姐妹有人同去吗?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原帖由 遥遥 于 2008-6-25 16:09 发表
三年没挂靠, 过期了


这个应该不是很大的问题.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资格证可以用的,但是好像要考试的
你为什么不挂到导游服务公司啊
一年交点管理费就可以了

TOP

三年没挂靠, 过期了
夜把心洋葱般剥落 拿掉防卫剩下什么

TOP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6-25 12:07 发表


你有考卷.

我是老甲鱼了

TOP

[quote]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6-24 08:41 发表
我报好了,辅导课没有报,几百上千的舍不得。

试试看吧,今年考不出明年再上课再考 [/qu

我怕自学动力不够.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6-23 12:09 发表

有我还要报名吗?


你有考卷.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我报好了,辅导课没有报,几百上千的舍不得。

试试看吧,今年考不出明年再上课再考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8-6-23 12:07 发表


报辅导班了吗?我报了强化班.

有我还要报名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