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4清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台山、炉西峡三清、五一炉西峡四清放在一起吧,又是个大聚会,欢迎YY各位兄弟姐妹到场

时间:6月14号星期六晚6点
地点:吴江路85号  佳佳汇聚楼(说YY定位即可)
交通:2号线南京西路地铁站2号口步行至吴江路
暂定位5桌
预计人均消费45元

吃完喝完,大家干什么,跟贴讨论吧,呵呵

为了便于统计,请大家尽量于周五晚6点前跟贴报名
跟贴报名者请尽量说的明白些,说明来几人,挂几人,挂谁,以免由于人数不准造成不必要的浪费。

[ 本帖最后由 精灵 于 2008-6-11 19:59 编辑 ]
世界有了光,存在才得以敞亮,祈祷永远是生活的宗教。让我们歌唱。悲悯与诅咒,破坏与新生将交替轮回……

原帖由 Apple 于 2008-6-14 06:00 发表
小郁+小陈+我



她一个人.  其他两人有急事. 不能到 . 申明下.

TOP

小郁+小陈+我
荡荡上帝,下民之辟。疾威上帝,其命多辟。天生烝民,其命匪谌。靡不有初,鲜克有终.

TOP

基本是没空了,祝大家开心快乐!~~~~~~~~~~

TOP

原帖由 青蛙 于 2008-6-13 14:20 发表


来见见世面(申申外挂)

晕,你还来见世面?!
记得把大表哥带来!
上次你俩都没来
这次可不能再逃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貌似都是陌生人!
认识我的人叫我jedi,熟悉我的人叫我小呵!志同道合的人叫我海洋!

TOP

偶也来的,占坑一个。

TOP

光棍一人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3 12:32 发表
去的
挂嘛。。。总会有的


来见见世面(申申外挂)
我就喜欢
MSN:cash_0104@hotmail.com

TOP

低调!低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