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超级可爱熊靠背

我同事刚买好实拍,呵呵
TAOBAO店: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2697adc34fba36239a4f5fec6b5a608e.jhtml

1.GIF (151.89 KB)

1.GIF

那打电话的,笑抽我了。。。。
人是铁,范儿是钢,一天不装憋得慌!

TOP

我觉得如果没去过这公司,我一下子看到会被吓到的
年轻是为时短暂的罪过

TOP

5以为农组织团购熊。。。5老想在单位方一个的
SB会是个奇迹,aniki在心中...
http://www.tudou.com/programs/view/HTmK7Cp_S4g/

TOP

这些桌子属于严重5S不合格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8-6-11 19:40


我现在看到5S这个词,就想起我同学~~~

话说,我办公桌常年被我领导吐槽~~~

TOP

我们办公室也有一群熊熊小分队
我踩  我踩  我狠狠地踩

TOP

靠,那么大的办公桌啊。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原帖由 秋之私语 于 2008-6-11 16:08 发表
你们办公室还挺漂亮

这些桌子属于严重5S不合格

TOP

气氛,这么便宜..
我在店里买的,翻了N 倍!!
可里可里可里巴巴变!

TOP

相应号召。偶也订了个。。哈哈。。期待in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