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腰包适用于徒步旅行吗?

想买一个腰包放照相机,请问在徒步旅行中,方便行走吗?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8-6-27 15:43 发表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这个说法我赞同的
我以前也用过腰包
后来发现不是很舒服
尽量买大包的时候买一些腰带上有腰包的款
如O,GG的一些型号
放个卡片没问题
单反没办法,还要个大包

TOP

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8-6-28 08:42 发表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不过腰包也不宜过大,里面放瓶水和相机,走路时那重量顶在小肚子上,害得我老想上厕所。。。。。。
所以我后来一般把腰包反背,就是绑在后腰际。但这样又容易招小偷。

TOP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TOP

爬山的时候,感觉还是不要背腰包的好,会妨碍走路的。

TOP

旅途亦是我们戒不掉的毒....只有背上沉重的背包,才能感到我真实的存在,自由自在行走,那才是我的态度,我的追求!

TOP

腰包是个好东西哦~
..........

米.........

...................

TOP

看来也要去买个的说
日行一善,热爱工作
YY足迹:新安江、牯牛降、婺源、千岛湖 想去的地方:三清山、西藏、等很多很多……

TOP

我用的也是极地,估计有10L,能插水壶,两个400D都放得下
http://weibo.com/zhongchengxx
微信:sheri368210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