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姐 当前离线
少将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4 12:36 PM 发表 LS的,能否帮我问问你哥:春节期间过去会不会贵呀!! 我想带我女儿和我老爸老妈他们去休息休息!!! 我要住亚龙湾那边的宾馆
TOP
JOHN 当前离线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9-5 07:33 AM 发表 你就知道去好的地方住,推荐你住天域和凯莱,地理位置极好.
happydavid (happydavid)当前离线
名人堂
小捷飞 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9:26 AM 发表 谢谢旺姐推荐,小捷飞不睬我嘎~~
annie 当前离线
排长
一味 当前离线
原帖由 JOHN 于 2006-9-5 05:50 PM 发表 我也是考虑春节里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