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油菜花泛滥成灾啊
孤独的旅行者

TOP

罗平是个很美的地方,尤其是油菜花开的时候!

附近有个地方叫兴义,不单有罗平的景色,还有马铃河大峡谷!更美!~~~~
dencol 发表于 2009-2-27 16:25

哎,别说马岭河了,去那里看景色顶多一般,7月去漂亮可能还好点。
现在那边千条瀑布的水好小哦,我发几张上来。

TOP

哎,别说马岭河了,去那里看景色顶多一般,7月去漂亮可能还好点。
现在那边千条瀑布的水好小哦,我发几张上来。
LAYEFE12 发表于 2009-3-5 21:37

说错了,是漂流,漂流不需要买门票,每段的价钱是160.门票是80.

P1010698.JPG (89.38 KB)

P1010698.JPG

P1010770.JPG (129.13 KB)

P1010770.JPG

P1010697.JPG (74.65 KB)

P1010697.JPG

TOP

13# LAYEFE12
还是罗平好看,有点兴义万峰林的感觉哦。不过今年我去的晚一个星期,很多都结籽了。
去年去的时候么正好霜冻,运气都不太好。

P1010956.JPG (84.52 KB)

P1010956.JPG

P1010923.JPG (104.81 KB)

P1010923.JPG

P1010938.JPG (67.61 KB)

P1010938.JPG

TOP

14# LAYEFE12
还有人在拍结婚外景。羡慕。问过说是当地人,哈哈

P1010922.JPG (172.75 KB)

P1010922.JPG

P1010932.JPG (93.75 KB)

P1010932.JPG

TOP

15# LAYEFE12
其实看罗平油菜花最好的地方是在羊者窝火车站。壮观。而且站在高处俯览的感觉就是爽,可惜我没有下车。所以拍出的照片是流动的。

P1020022.JPG (73.33 KB)

P1020022.JPG

P1020030.JPG (63.72 KB)

P1020030.JPG

P1020016.JPG (69.08 KB)

P1020016.JPG

TOP

16# LAYEFE12
其实2月中旬是罗平最佳赏花的时候,2月底就是贵州比较好了,谁让云南罗平那边比较热啊,一般天气好的时候,2月就30度了。
摄于贵州花溪的途中!

P1010057.JPG (137.92 KB)

P1010057.JPG

TOP

漂亮~
春天散步夏天看海秋天数落叶,一直没有烦恼。。。。。。。

TOP

审美疲劳了
今年已经不想看油菜花了
那一刻,我升起风马,不为乞福,只为守候你的到来;
那一天,闭目在经殿香雾中,蓦然听见,你颂经中的真言;
那一月,我摇动所有的经筒,不为超度,只为触摸你的指尖;
那一年,磕长头匍匐在山路,不为觐见,只为贴着你的温暖;
那一世,转山转水转佛塔,不为修来世,只为途中与你相见。

hunterswy@hotmail.com

TOP

不想看纯粹的油菜花
想去看徽州的
白墙灰瓦蓝天和油菜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