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以前也被朋友忽悠去听过一节课.然后就浑身鸡皮疙瘩的出了门,打死也不会再去了!我当时就想,这TMD和传销有什么两样!本来对安利也没什么反感,听完课后,一听到安利就想起传销了!对它的东西也反感了!而且就如上面说的一样.老师说个不知道什么东西,下面就拼命鼓掌,叫好.然后不管是见了几面的人,就跟看见爹娘一样过分热情!拼命贬低别的产品来烘托安利的产品好.以贫富来划分人的等级,还说什么做到安利的高级人员,以后就不用工作了,光拿提成就可以住豪宅开豪车,全世界旅游了.还弄些个乱七八糟的人来充成功的安利人员,装高雅装成功,我呸!!!!!!!!!
随遇而安
踩着自己的足迹向前行
将洒脱的背影留给逝去的时光……

TOP

好想现在安利又换了个模式,在上海大街上,女孩子会碰到,地铁站内,会有人主动上来搭讪,说你很漂亮,我们这里有份兼职很适合你什么的,接下来就是互留电话号码,之后回去再联系你。约时间去他们那里,再来就是诱惑 ...
cindy 发表于 2009-4-7 09:08


我碰到过好几次了,对方称我为美女,我就知道她没说真话.

TOP

哈哈,我直接问她,你是做玫林凯的呢,还是做安利的~

TOP

唉~~我也被拉去听过两回课  幸好偶立场坚定~

TOP

其实安利东西瞒好的啊
有需要就找人买点。不作他们的支线不就好了
再说,我看到有不少作安利的人爆有钱的。

TOP

直销和保险都是在中国被妖魔化,变成人人敬而远之的东西
小安 发表于 2009-4-7 13:29


赞同!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产品这种东西,只要是通过广告宣传途径都会有所夸大的,而它的效果如何,一是产品本身二就要看消费者的心态了,消费了大代价的那个SKII真的很神仙么?那个天天广而告之这个那个的保健品?是真的效果超赞的话肯定是超出了日常人体能够接受的范围了吧~~
以本人的切身体验:安利牙膏用了近一年,牙齿么有变白,目前正在挣扎是否要去做漂白;高考那年喝白兰氏鸡精,在考第一门的时候感觉从喉咙到胃液充满了腥味直想吐;花了两千多买了康宝莱一大堆有的没的准备做减肥斗争,那个号称什么可可蛋白粉和像混着奥利奥饼干的蛋白粉让偶越吃越肥~~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前段时间一帮子做安利的拿着往来台湾通行证硬是要到银行换台币,跟他们解释了不能购汇的原因了,其中一些人居然甩着通行证直嚷嚷,另外一些要换美金的安利人,一进门就要求偶给他们快办,原因是他们的船要开了,事实是——TMD隔天的船次~!现在想想还是蛮触气的~~~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短时间内,封闭的,高强度的大剂量思想灌输就为洗脑。

就看往里面洗什么了。。。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没见过现场,但是看描述感觉都像是变成神经病了
有一次看到一个帖子说有个男的在地铁里做这个做成疯子了
成天嘟囔着别人很有钱我怎么没有之类的
以前有个同事也做这个
随便我们在说什么她都要扯到安利
omg
反正我是一个都没买过
我不喜欢这个牌子
那几个做直销的牌子没一个喜欢的
不知道那些化妆品怎么卖得出去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