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今早经历堪比死亡,大大磨练了我的意志

早上为了赶班车,匆匆吃了一包方便面就上路了。

上了班车,问题立马出现,首先是胃开始闹腾,接着是肠子,自己闹腾不算,还时不时地不经过我的许可向肛门下达指令!早上人流量大,车子还走得很慢!我这个气啊!掐手指头,掐脚趾头,甚至想让让司机停车出去随便找地方解决了!可转念一想自己好歹学过科学发展观了,怎么能在这种事面前退缩呢?发扬大无畏精神,忍吧!反正时间再长总是要过去的,胜利就在眼前!

总算到了,NND两条腿都麻木了!赶紧提前下车,也顾不得脸面问一位老教师厕所在哪里,然后在学生们诧异的眼光下直奔厕所,鞋子差点掉了!

经历了这件事情后,我的感触颇深,首先要感谢科学发展观坚定了我的大无畏信念:死都不怕害怕这个?今天吃了这个苦头,以后什么苦不能吃?其次还是要感谢科学发展观教会了我总结经验教训,以后再有此类事情,早饭就别吃了,挨饿比起上面讲的,简直就是享福啊!

Lz强大。。。。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