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TOP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新人可以等,但游人不会等啊,所以难免拍到路人吧 ps也很麻烦的 看出来了,拍个婚纱照就是不容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20:29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批诺草哥哥 当前离线
小飞马也是72万大军中的一员。。。。。。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4 21:40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今天去了一下,太子湾确实不错。。。。刚下过雨,瀑布水比较大。。。。遇到拍结婚照的不下30对。。。。。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0 2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