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以裁剪的哇,影楼招徕生意,自然要在后期上下功夫的啦

TOP

新人可以等,但游人不会等啊,所以难免拍到路人吧
ps也很麻烦的
看出来了,拍个婚纱照就是不容易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4-15 20:29


以后你去拍了就知道了的

TOP

俺坚决不拍这种婚纱照的,
大庭广众,众目睽睽,再好的风景也不好了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小飞马也是72万大军中的一员。。。。。。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14 21:40

xiaofeim一年要去踩4次啊,可恶的

TOP

今天去了一下,太子湾确实不错。。。。刚下过雨,瀑布水比较大。。。。遇到拍结婚照的不下30对。。。。。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那里的婚纱不要太多的

TOP

今天去了一下,太子湾确实不错。。。。刚下过雨,瀑布水比较大。。。。遇到拍结婚照的不下30对。。。。。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4-20 22:10


上点pp来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