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个报道下--糯米

不知道怎么搞头像发个照片上来

47980106.jpg (16.82 KB)

47980106.jpg

扛无米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啊~~~~~~~~~~
这个糯米是不是偶认识的那个糯米呀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哈哈对的,我就是看了你那么积极
还看了你的头像那么可爱.
所以来次报道下
敬子你在这里的努力,辛苦啦

TOP

米家又多一人啊

TOP

欢迎楼主!这下无米开心了,有你这个糯米了,呵呵,以后不愁没米了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披上蓑衣就可以扮粽子了!~~~~~~~~~~~~~~~

欢迎粽子他哥哥!

有个故事....曾经有个饺子被馒头追杀....饺子跑了...跳进了水里...浮起一个肉丸...馒头说...别以为你脱了衣服我就不认识你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12-7 21: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2-7 17:15 发表
米家又多一人啊

无米,你 不能算米家的,好哇,因为你是无米,就是没米,
孤独的旅行者

TOP

原帖由 糯米 于 2007-12-7 17:09 发表
哈哈对的,我就是看了你那么积极
还看了你的头像那么可爱.
所以来次报道下
敬子你在这里的努力,辛苦啦

欢迎呀!!!
谢谢,帮我介绍酒吧,虽然因为冬至的关系,改了时间,活动场地换了。但是还是很谢谢你的帮忙的
介绍,
如果大家想锻炼,健身,减肥等,可以找他,专业的
AND~~~~~~~~~~~

PS:多来留下言,发发帖,威望到了,就能换头象了

[ 本帖最后由 敬子 于 2007-12-8 00:23 编辑 ]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米~~欢迎一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