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婺源回来,报个道

第一次跟幽悠的朋友一起出去,来报个道!

扛大鞭子欢迎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LS的吓人类...不会抽我吧?

TOP

是哪一个阿?
放张照片

TOP

打错了,是大辫子。。。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27 17:00 发表
是哪一个阿?
放张照片
第1张集体照,穿紫色毛衣那个!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7-11-27 17:55 发表
打错了,是大辫子。。。
哈哈,吓死我了!

TOP

欢迎小含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7 20:09 发表
欢迎小含
呵呵,谢谢小捷飞
紫色的灵魂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