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也贴两张玩玩

老爸养的画眉
RDPⅢ08.jpg


RDPⅢ15.jpg

[ 本帖最后由 keep-walking 于 2007-11-20 22:15 编辑 ]
keep-walking

顶,LZ的照片都很赞

TOP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黑方出手,叫好声一片阿,
为什么我拍的笼中鸟,都是只见笼子不见鸟的阿,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你的笼子里有鸟吗??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23 18:26 发表
......你的笼子里有鸟吗??

当然有,只是么拍出来而已
当流水经过,声音也已远去,终于,什么都没有剩下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11-21 13:48 发表
黑方出手,叫好声一片阿,
为什么我拍的笼中鸟,都是只见笼子不见鸟的阿,

484镜头的关系啊?

TOP

楼主的PP是让大家看笼子的吧?呵呵!我只能说太多的东西在冲淡主题,导致主题不明晰!!一家之言而已!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