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个老人

一个老人

[ 本帖最后由 迷路 于 2007-11-19 18:23 编辑 ]

nEO_IMG_nEO_IMG_IMG_0385.jpg (113.59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85.jpg

一个要饭的老人

nEO_IMG_nEO_IMG_IMG_0386.jpg (77.29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86.jpg

nEO_IMG_nEO_IMG_IMG_0387.jpg (71.53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87.jpg

nEO_IMG_nEO_IMG_IMG_0391.jpg (88.47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91.jpg

nEO_IMG_nEO_IMG_IMG_0392.jpg (58.46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92.jpg

TOP

这张要说明一下,其实自己拍下也挺心酸的,这杯奶茶是他从垃圾桶里捡的,本来我看到他们这些人已经麻木了,看到他这样自己心理又很复杂...

nEO_IMG_nEO_IMG_IMG_0394.jpg (47.61 KB)

nEO_IMG_nEO_IMG_IMG_0394.jpg

TOP

作者如果组照再多一些,烘托一个鲜明的主题出来,那就更好了!!你是个有心人,加油!!!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这个老人给你拍了这么多,不问你讨点钱真是亏了,迷路你应该请他喝奶茶

TOP

老人背的包是PUMA?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回复 水下 的帖子

我在走的时候给他钱的哦,只是不多而已

TOP

作者把焦点放在城市的边缘人群说明了他的良苦用心,图片质量不能太过苛求,记实摄影需要的就是这种精神!向你学习!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
洒一路汗水,留一生满足!
MSN:khwyw@hotmail.com

TOP

曝光不足。我是个讲真话的孩子!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

TOP

我们都是在多种声音下成长的,评比不评好啊!

我觉得有一张抖得蛮厉害的,成像模糊,可能因为人物在移动的关系,对焦不准。
总体来说偏暗些。

我最喜欢最后一张的意境,老人的背影更能凸现他的无奈、凄凉。其实谁都不愿意去做乞丐对吧,如果他还有办法活得话。
但是画面上的那些黑色条子显得太多了,遮挡了太多的主体,有点喧宾夺主的感觉,画面偏暗,是不是因为天气的光线不足,成像都不锐。

[ 本帖最后由 小捷飞 于 2007-11-21 12:55 编辑 ]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