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1.7随拍

午休的时候随意拍了几张.
3.jpg

6.jpg

1.jpg

2.jpg

4.jpg

5.jpg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自己先坐个沙发,目前对机器还镜头还在摸索阶段,大家有宝贵意见的请砸砖.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这是哪?
一点沧桑、稍许忧郁、点滴怀旧

TOP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TOP

阿修阿,最后一张是午休嘛?太阳都快落山勒

TOP

宝岛崇明.最后一张是夏天的时候拍的,那会是西瓜地.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10 发表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8 14:15 发表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嘎拉风的阿。。。

TOP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我是糖,却甜到哀伤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

我觉得象袋鼠,神态也很象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