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兰 (#D80水队#)当前离线
师长
TOP
月光不锈 (跳舞的外挂)当前离线
超级版主
judyxu528 当前离线
就叫我JUDY
少将
原帖由 judyxu528 于 2007-11-8 14:10 发表 你狗厂上班的? 午休,在这里?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11-8 14:15 发表 这都被你看出来了 ,俺么以前就拉着这两条狗去西瓜地收保护费的.
在浴缸里跳舞 (CC)当前离线
版主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中将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1-8 15:28 发表 小包~~~为什么我觉得那只狗的耳朵那么像驴耳朵呀~~~~难道~~是狗和驴的杂交品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