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来几张lomo风格

拍片是种乐趣,修片同样是种乐趣
仿LOMO风格

器材:Nion D80 ,Nikon 105VR,Nikon S50

[ 本帖最后由 天奇 于 2007-11-6 20:23 编辑 ]

DSCN0226.jpg (108.98 KB)

DSCN0226.jpg

DSCN0206.jpg (101.61 KB)

DSCN0206.jpg

DSCN0256.jpg (172.48 KB)

DSCN0256.jpg

DSC_0274.jpg (153.45 KB)

DSC_0274.jpg

DSC_0785.jpg (117.89 KB)

DSC_0785.jpg

DSC_1426.jpg (192.42 KB)

DSC_1426.jpg

DSC_1408.jpg (144.02 KB)

DSC_1408.jpg

DSC_1420.jpg (138.34 KB)

DSC_1420.jpg

8错
前世未了的眷恋,紧记你的容颜来世把你寻找。

TOP

TOP

TOP

终于发现PS的乐趣了,看来未来呈现的PP将有一次历史的飞跃了
*2
YY足迹:东白山 浙东 渔山列岛 泽雅 忆江南采葡萄 黄山 江郎山 长溪村 新安江 再度东白山 炉西峡
下一站:

TOP

等待一个愿意为我买涨价巧克力,并微笑着看我啃巧克力的家伙!

TOP

TOP

我更偏爱天奇的原片。

TOP

TOP

灵的来。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