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儿&我爱[不定期更新中……]

那个阳光明媚的下午,

宝宝笑得特别地含蓄;
BB.jpg

手指还是那么的美味,
LV.jpg

美眉回眸刹那的妩媚…
MM.jpg

你们,都是我的宝贝!



发完照片然后洗洗睡!






小样专装酷笑容真金贵…




下雪日子,对镜自顾!

[ 本帖最后由 supervisor 于 2008-3-11 22:17 编辑 ]
1

评分人数

很害羞嘛!

TOP

哈可爱 baby fat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1/11/2007 09:58 发表
很害羞嘛!


他呀,可野蛮了,这张抓拍很难得的。

TOP

小家伙太可爱了
优秀并不是一种行为,而是一种习惯!
幽游生活

TOP

啊呀。。来,给阿姨捏下小脸蛋。。。。
哈哈

TOP

追加……

TOP

好可爱啊,哈哈,再贴点
向上走,每一小步都有新高度!
MSN:guliying791003@hotmail.com

TOP

宝宝可爱 妈咪也是个美女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