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下雪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堪比08年的大雪~
不求最好,但求更好。

TOP

积起来了,傍晚准备放狗玩雪:)
想说点什么,嘴笨……
想写点什么,脑钝……
哦,笑笑得了……

TOP

鞋子湿掉了,无比痛苦中~~~

TOP

基本和08年一样,我老家本该下雪的,结果到现在一场没下来,整天艳阳高照!
这是个好时代 这是个坏时代

TOP

堆了两个猥琐的雪人
就是上传不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4# 秋之私语


握爪。
我临时下楼买了双布鞋

TOP

4# 秋之私语


握爪。
我临时下楼买了双布鞋
天灵灵地灵灵 发表于 2011-1-20 15:30


原来那么多人湿了鞋子了,团泪奔~
离开就是旅行的意义

TOP

我出门后回去改穿了高帮~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