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雨后

暴雨过后。。。

IMG_4128.jpg (265.19 KB)

IMG_4128.jpg

IMG_4133.jpg (240.55 KB)

IMG_4133.jpg

IMG_4135.jpg (158.83 KB)

IMG_4135.jpg

IMG_4136.jpg (177.92 KB)

IMG_4136.jpg

IMG_4139.jpg (155.56 KB)

IMG_4139.jpg

IMG_4150.jpg (184.45 KB)

IMG_4150.jpg

IMG_4152.jpg (184.02 KB)

IMG_4152.jpg

IMG_4153.jpg (206.73 KB)

IMG_4153.jpg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I always have a plan.

TOP

赞的。我出地铁的时候发觉云彩很漂亮,可惜f100拍不好。
孤独的旅行者

TOP

下午五点半时的云非常美,可惜我只有手机!

TOP

嗯,非常漂亮,可惜我的照片还在卡片机里

TOP

很漂亮
那个时候我就是在公司隔着玻璃看的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那个光线很好,还下了会太阳雨。。。
Rojay
悠悠幽幽游游
MSN:rojay1121@hotmail.com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记得那个时候还不到6pm

TOP

哈哈!同志们,那个时候我在做饭。。。
Rojay 发表于 2009-7-31 08:42

你可以在厨房看。
美景加饭香,小日子过得滋润啊。
我也只能在公司隔窗观景。不过视野开阔,江上很多船慢慢驶过,远处还有斜拉桥。5点一刻左右的云彩确实好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