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泰晤士小镇随拍

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DSC03011-1.jpg (195.63 KB)

DSC03011-1.jpg

DSC03018-1.jpg (197.02 KB)

DSC03018-1.jpg

DSC03065-1.jpg (195.26 KB)

DSC03065-1.jpg

DSC03204-1.jpg (195.14 KB)

DSC03204-1.jpg

DSC03215-1.jpg (200.27 KB)

DSC03215-1.jpg

DSC03251-1.jpg (197.6 KB)

DSC03251-1.jpg

DSC03309-1.jpg (195.54 KB)

DSC03309-1.jpg

DSC03340-1.jpg (196.83 KB)

DSC03340-1.jpg

DSC03358-1.jpg (198.12 KB)

DSC03358-1.jpg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TOP

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backkom 发表于 2009-7-26 19:21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TOP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6 21:17

还有就是别墅特据 买不起

TOP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1

就用16 105的套头

TOP

看上去新新向荣呀
不过就是太新了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