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kom (Eric)当前离线
团长
DSC03011-1.jpg (195.63 KB)
下载次数:11
2009-7-26 19:21
DSC03018-1.jpg (197.02 KB)
下载次数:9
DSC03065-1.jpg (195.26 KB)
DSC03204-1.jpg (195.14 KB)
下载次数:10
DSC03215-1.jpg (200.27 KB)
下载次数:13
DSC03251-1.jpg (197.6 KB)
DSC03309-1.jpg (195.54 KB)
下载次数:8
DSC03340-1.jpg (196.83 KB)
DSC03358-1.jpg (198.12 KB)
虫二 当前离线
版主
TOP
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真的规划的不错。。。就是么撒人气 backkom 发表于 2009-7-26 19:21
因为忒远了~~~ 弄小朋友最近很空啊~~~四处乱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7-26 21:17
朋友也是用SONY@700的吗?拍的不错呀,请问你是用什么头拍的呀?我也是用700的 虫二 发表于 2009-7-26 20:21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