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世界经济危机下的美国流民众生相!转



由于无力偿付房贷以及失业,不少美国人流离失所,无奈之下只好住到冬冷夏热的帐篷里。此情此景,不由得让人想起上世纪30年代经济大萧条期间美国的流民潮。
在美国GettyImages于9月30日拍摄的这组图片中,美国内华达州里诺市(Reno)市中心搭建了大大小小的帐篷(如图),是众多无家可归者的“安乐窝”。与之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在离帐篷城不远处就是豪华赌场,很多赌徒在那里一掷千金。
内华达州本身是美国失业率最高的州之一,而从全国蜂拥来到该州赌场找工作的失业大军,使其**状况雪上加霜。近日,一个新开张的赌场收到了2.5万份求职简历,而职位却只有1000个而已。
这个帐篷城在美国并非绝无仅有。实际上,全美各地都零零星星地出现了类似的聚集地。
照片拍摄之际,里诺的天气还比较暖和。可是到了冬天,里诺的气温估计将降到摄氏零度以下,这些无家可归者的健康令人堪忧。
1.jpg

2.jpg

MaxWhittakerGettyImages

玛丽·杰克逊正在帐篷里扫地。她打点零工,退伍老兵的丈夫也每周工作18个小时,但还是支付不起房贷。

3.jpg

4.jpg

5.jpg

玛丽安·尚普正坐着歇一会。这个帐篷城的帐篷越来越多,她要把自己的东西挪个地方。
6.jpg

麦克·摩尔把一个床垫抬出帐篷Whittaker Getty Images

7.jpg

一个流民正在做早饭。Whittaker Getty Images


8.jpg


芭芭拉·莱曼坐在她帐篷的入口处。 Whittaker Getty Images


9.jpg


Whittaker Getty Images

不远处的高楼都是赌场。

我们公司在RENO~~~

TOP

可怕的征兆

OMG...这都是超前消费惹的祸...花明天的钱过好今天管T明天干啥涅...后果如图
成由俭败由奢:一个人的福是有限的,浪费一分就失去一分,珍惜一分就增长一分,一来一回相差很远的哦----沈万三港滴~~

TOP

8会这么恐怖吧。。。。。。。。。。。。。。。。。。

TOP

太夸张了吧

TOP

还是蛮可怜的

TOP

比我的帐篷好

TOP

笑话,厚古薄今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TOP

清新的有点心你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