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先发几张PP投砖引玉!

DSC00378.JPG (53.07 KB)

DSC00378.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先发几张PP投砖引玉!

DSC00406.JPG (60.32 KB)

DSC00406.JPG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发完收工!
我的摄影水平是超级烂的,等高手发完PP后肯定不敢放出来的,所以先下手了,嘿嘿
抛砖引玉呀,呼唤高手的好PP!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huee 于 2007-1-4 13:25 发表
那个回眸几笑好深情啊


嗯!!!有故事~~ :lol
快乐至上!!

TOP

小秋什么时候跟我们说说呀!!!
快乐至上!!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7-1-4 13:42 发表
小秋什么时候跟我们说说呀!!!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天亮了...JOHN你死了!
MSN:ajax_zhou@hotmail.com
如果你非要叫我跑龙套的,请不要在前面加个死字
——准确来说,我是一个演员 !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7-1-4 13:48 发表


天黑请闭眼...杀手请杀人...天亮了...JOHN你死了!


最佳男配角:经典
“我当警察或者平民总是白天被冤死
活到最后的可能性只有:我是杀手……”

[ 本帖最后由 nina猫 于 2007-1-4 18:38 编辑 ]
走的路越多 才发现自己越渺小

TOP

这么急着杀我干什么呀!!莫非真有故事~~~
快乐至上!!

TOP

steel要请吃饭+打球?嘿嘿,听者有份哦


我也来发pics

IMG_1806.JPG (182.1 KB)

IMG_1806.JPG

IMG_1806.JPG (182.1 KB)

IMG_1806.JPG

IMG_1822.JPG (132.61 KB)

IMG_1822.JPG

TOP

貌似JOHN有所发现呀,那就爆爆料啊,让大家听听
蓝调的忧郁,爵士的洒脱,美酒的陶醉,咖啡的醇香,孤单的我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