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苏州发车15:30 上海发车16:46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0 13:36
TOP
蝴蝶飞飞 (天佑中国 人间有爱)当前离线
东白小分队成员敬子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版主
怜花凋谢 当前离线
少将
ls根本不知道人家在讨论啥内容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20 23:18
嗯,谢谢莲花前辈~ 我已经查过了,所以安心的,只要上海站能进站就行 虽然买票的时候问他说不能 不过打算手持一份《规程》,届时即使有阻碍也可以据理力争 反正我们是多买不是少买,道理上完全行得通 而且火车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5-20 19:44
xiaofeim (【D80水队】)当前离线
元帅
lenell (Nell)当前离线
不去想。。。 有申申在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21 1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