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好想占坑啊。。。
你一会儿看我
一会儿看云
我觉得
你看我时
很远
你看云时
很近

TOP

貌似离三笋坑蛮近地
枫林无声落紫癜,叶随影去勿须鉴。飘盈之时叹惋颜,飘远无痕心不倦。

TOP

回复 10# 的帖子

报名先啦(共两女生)

TOP

公司放假出来了,可以报名了,对于住宿问题还是想咨询一下.
高高兴兴起床,认认真真做人.

TOP

灵大灵大,先占两个坑,我一个,老谢一个~~~
海边 细沙 感受 风 划过 惆怅 闭眼 聆听 平静 学会微笑~~

TOP

好 就温泉伐..

TOP

想去得先占个位子,就是不知道休息能休几天。

TOP

原帖由 叶子 于 2007-11-14 13:07 发表
难度很大么 危险么?

难度不大,强度有一点.
户外活动存在一定的危险

TOP

原帖由 sam 于 2007-11-16 12:20 发表
想问下,泡的时候能自带小酒进去吗??温泉,美女,酌酒,人生足矣~

温泉的楼有两个池一是芦荟池二是酒池

TOP

原帖由 红树 于 2007-11-29 10:19 发表


一样没有帐篷,可以报名参加吗?

到时碰头会上商定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