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之私语 (私语)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1 发表 孽昏是啥意思啊?我竟然没听懂 8号意思
TOP
心如夸父 (shenshen)当前离线
中将
浩浩融融 (【D80水队】HHRR)当前离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21:03 发表 哦 以后出去不敢说我是上海人了。。。
Charlie (查理)当前离线
营长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18 19:25 发表 小可说的很经典嘛 不愧是有经验的! ~~~~~~~~~~~~~~~~ ~~~~~~~~~不过我听过一句话:知道结婚的“婚”字怎么写吗? 女人昏了头才结婚呢! 以此勉励天下所有未嫁的待嫁的已嫁的女同胞! 哈哈哈
breeze 当前离线
班长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6-11 13:49 发表 我也有一剩男,81/82,交大毕业,175左右,偏胖(比孤烟胖),目前职业不是很清楚(应该收入和工作都还可以),家境普通(住在虹口),上海男人,长相普通。房车情况暂时未知,先来看看这样的男人有市场伐,有的话, ...
Snowpine 当前离线
管理员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8-6-10 15:01 发表 中国城市MM的现状真的是让人担忧啊,学历高、家务能力差、个人要求高,要找的对象也是要求特别的高,物质条件特别好的GG呢,是抢手货,往往个人素质又一般。 如果婚姻是为了寻找一种物质生活,那将是婚姻的悲哀啊 ...
zephyr_us (【D80水队】海外)当前离线
Live on darkness
超速解脱 当前离线
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