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LZ相当相当。。。。PERFECT!!
慧眼常净。。。真观大千不尽风云变幻。。。。。。。
自性常明。。。乐守一泓清澄智慧心水。。。。。。。
MSN:zjc33@hotmail.com

TOP

看喂鱼那段,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服务器同学,开始招“风”引“蝶”了,呵呵
何时才会结束。。。

TOP

好像是周五 一同学链接这个过来推荐。。当时只是匆匆就着图文迅速拉完了一页,大概30秒 ,最近很少看游记,户外论坛已经满多周没看了,以为已经免疫了。。。
刚细看下来,还是要附和下推荐的同学 “才子”的说法的

TOP

桥段好玩的地方,如法国老头寻找便宜很多的护法素,然后,他还是光头;翻页,天涯;第一次吹到空调热泪盈眶状;气贯长虹喂鱼  看贴的同学们能因此开怀也是楼主功力

好玩桥段外还有细腻的描述,啥湿漉漉的尼泊尔语,轻声拒绝卖花小姑娘后脸红,还桨声汩汩,河水阴沉柔腻

350D也发挥的很好。色彩,画面。。,看了这些再次感慨旅行碰到的人也实在是风景。。

最后感谢楼主分享~~

TOP

此生存活在天堂中
真我 真自己

TOP

原帖由 轻舟 于 2008-5-25 11:05 发表
看喂鱼那段,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看了大家的回复,发现服务器同学,开始招“风”引“蝶”了,呵呵

会招蜂引蝶的那个人叫香纪

TOP

好久没一口气读完一篇东西了。看得心情爆好!

并且在看到楼主那张栈道上白色灯塔的照片时,才确定自己年初去的那个叫kon chang的小岛竟然就是‘象岛’,还一直不知道名字呢,只是看到lonely planet上那个小岛有很长的海岸线有热带雨林就去了。
如果可以,我想不穿鞋,就这样一路奔跑下去。。。。。

我的专栏:http://shanghai.abang.com/
我的博客:http://itisshining.blogbus.com/

TOP

写的太好了,拍的太美了。
收起来慢慢看。
觉得是至今看到的最有质量的帖子呢。
尼泊尔这个地方想了整整两年了。
今年9月底10月初希望可以实现。
楼主有啥tips可以传授?
Through chances various,throgh all vicissitudes,we make our way...

TOP

非常赞同ls的
不过我没你强
尼泊尔我还只想了1年
今天又看一遍
忍不住再上来顶一下
自以为尚迟,疾走不休,绝力而死

TOP

写的真好
收藏了
慢慢再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