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对啊,没拍吃的照片吗?
有没有好吃的是玩的好不好的一大重要指标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就是一条巷子的名字
在护国寺新街口一带

TOP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我一般都是Google的
copy & paste 比 input 要更有效率的

TOP

昂~~~警察的照片很奇特

昂~~~小肥马~~哈哈

TOP

我一直不会说北京话
只是卷舌音比较多
不过来上海两年很少说,也需要练习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5-13 17:49


哈哈原来是个冒充的北京人啊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百花深处?
我不知道北京此处的说法.解释一下吧,北京人.
lenell 发表于 2009-5-13 19:31


北京一夜里唱过这个地
一个胡同名
明朝的时候有对夫妇在那里种了许多牡丹
然后就成了文人雅士喜欢光顾的地方
再然后就没了
现只有地名留下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清穿啊清穿~~~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19:59


看来私语也是个清穿迷。
这家伙一路嚷嚷要穿越啊穿越
还想留在故宫不出来
半夜里遇见什么四爷八爷的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肥妈肯定baidu一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5-13 19:54


orz.
这句话我看了2遍才明白什么意思。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同没去成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要么下次私语你组织下?
哈哈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想到护国寺,就想到了小吃~~~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5-13 20:00


我完全是路痴
什么地方都不认识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TOP

返回列表